Apeachcookie

黑历史存档处

水经

是两个小朋友的早恋故事啊

一时九分:

#故事是我瞎编的


#但不写傻白甜是真的 


#Keep - Axol♪




我们的爱情是一部水经。从微弱纤细的源头一路穿过高山平地与荒野森林,怀抱雨露,仰望星月,于光影变换中渐行渐近,在悬崖脚下碰撞出璀璨的浪花,盘旋转过风暴的漩涡逆流,终于在某个寻常无比的宁静深夜潜入温柔深蓝的大海,从此每一道倾泻在我们身上的日光,都是名为夏天的爱情。*


 


1、




金泰亨与田柾国的相识相知,以及最后发展成为彼此最为熟悉和亲密的朋友,这在所有人眼中不过是理所当然情理之中的事情。


因为你总归需要些什么来支撑着自己度过那时怎么都望不到尽头的练习生涯。或许出道的梦想就已经强大到足以让你咬牙憋气扛过一切,但它毕竟只是一个不断向内灌输的力量的入口,而凡是人,都不得不需要另一个感情上的,逃生出口。


需要那一抹在黑暗中依旧莹莹闪着的绿色光芒,从脖颈一直轻抚过后背,捋顺所有因坏情绪而炸起来的毛,在隐忍的眼泪发酵生臭之前将它们通通蒸发掉。


田柾国一度以为这是比数学题还要难解的问题,却没想在进队不久之后身边就多了叫金泰亨的一号人物,轻而易举把自己的消极情绪变成了一串哈哈哈。


是惊喜和礼物。他只能如是形容。


金泰亨的活泼外向就像最后一块拼图,恰恰好弥补上那时田柾国中央害羞内向的一块空白,而田柾国本人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过去,也都对其的精致完美无话可说。


无论是从外貌性格,还是磁场与气场的相容,挑剔的处女座头一次心悦诚服,找不到任何不满的借口。


以至于很多年后再次聊起刚进公司的那段日子,田柾国也不得不感叹当年那个小小年纪就离开家乡来做练习生的毛头小子,真是被好运砸中了头。


承蒙多年爱护,无以为报,以身相许如何。


 


而金泰亨眼中的最初,不过是出于他与人亲近的本能,从单方面的找话聊天到双箭头的约饭玩耍,十分自来熟的就和田柾国成为了朋友。田柾国又作为团里自己唯一的弟弟,逗他开心,走哪儿都带着他一起玩,罩着他不让他受欺负,成了金泰亨认为自己所应尽的哥哥的义务。


没有什么多余理由和想法,田柾国既然叫他一声哥,那么哥哥疼弟弟,天经地义。


至于后来他怎么就变得越来越像个发光发热的向日葵,每天不由自主的盯着田柾国转,并且把所有的温柔和目光都落在他身上的,金泰亨自己也不记得了。


仿佛只是一瓶汽水的功夫,刺啦的一声响,田柾国就已经站在了他的世界中央,身上散发着他所依恋的干净温暖的味道,让他无时无刻不想要走上前去,踏实的狠狠抱个满怀。


拥抱,这一直是他最喜欢的动作。


他喜欢一个人的方式是多么直白又简单,横冲直撞不讲战术,甚至不计胜率和收益。他只是想要亲近,想要把一切好的都给你,想要逗你开心的大笑,即便被你推开也不会气馁的发起第n次攻击,直到你一边无奈的叹气一边习惯。


金泰亨成了田柾国每一个破天荒的习惯。




2、




这事说来奇怪又不奇怪。


所有人刚认识金泰亨那会儿,都摸不清他脑子里在想些什么。说他傻吧,他又比谁都敏感聪慧,可是再看看他干的事儿和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让人怀疑究竟是不是韩语的话,大家又都摇着头沉默了。


金南俊说他是个天才,闵玧其却总是拧着眉一脸嫌弃,而朴智旻每次都被逗得直不起腰连话都说不完整。田柾国做好了心理准备想着这哥做什么都不必吃惊,却没想到自己居然是一路陪同,哗啦啦的打破了一堆原则,把数不清的第一次就这么毫不心疼的交代了出去。


第一次和另一个男人挤一张床睡觉,尽管他们酒店明明定的是两张床的双人间。


第一次扮演情景剧里的深情男主,最后还紧紧捂着胸口,在对方密集的子弹下一次又一次后倾着身体倒了下去。


第一次装模作样的对口型假唱,看着自己在抖得不行的摄像机里尬舞嗨得快要上天。


第一次让别人亲了自己的耳朵,而那个“别人”自此之后便愈发执着于捏他的耳垂玩他的耳环。


第一次被人从背后抱着退场,第一次在舞台上做编舞以外的即兴互动,第一次让别人把自己刚做好的头发又重新揉成一团糟,第一次······


做什么都想要和对方一起。


“我们儿子在那边有这么好的哥哥,真是件好事啊。”父亲欣慰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田柾国这才意识到自己又不自觉的说了一堆他和金泰亨一起干的荒唐事。


“是朋友啦,我们是朋友。”田柾国笑嘻嘻的硬是给自己提了个辈分。




那时候他们刚出道不久,还不是很红,也没有那么多的行程安排。他跟金泰亨两个小白根本没有考虑那么多的心思,每天依旧过着打打闹闹捉弄哥哥们的日子。


“田柾国和金泰亨最亲啊。”大家几近宠溺的任由他俩去疯,在一旁一边笑一边这么说。偶尔疯过头,经纪人哥还会虎着脸一手拎起一个衣领把他们一齐揪回来,悉数着又犯了什么错,然后说着说着却自己忍不住也被逗乐。


田柾国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和另外一个人这么亲密又合拍,互相依赖又互相守护,同进同出,恨不得连上厕所都要一起。他那会儿想,自己恐怕比金泰亨他妈还要了解他了。


然而后来他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快乐的有些没心没肺。




他从不知道金泰亨是会骗人的。


他眯着眼睛笑着说的没关系,是心脏破碎多少次后重新拼凑在一起的没关系。


裂痕深藏在背后,田柾国当时便以为是真的没关系。


这是一个他自以为再也不会犯得错误,却在仅仅几年之后就又一次跌了进去。那会儿的他一眼就能看穿金泰亨假装坚强的伪装,却仍旧两手空空,无法成为他的铠甲。




那么至少,请允许我与你一同落泪。




3、




自己作为所有成员里唯一出道前没被公开的,或许现在还能当做笑话调侃一声,可是搁在13年,要说不难过,金泰亨自己都不相信。


其实不能出道也没有什么,不过是收拾东西打包回老家,继续念他的书,至于将来嘛,种田开个果园之类的,他也不是有多么高要求和高理想的人。


可是当他一个人靠在墙边,远远离着摄像镜头,望着其他人在一起拍生活日记的时候,他还是深吸了好几口气才把鼻腔里的涩涩的感觉给大口呼出去。


不是说好不难过的嘛金泰亨。


他至今仍旧记得那时脑子一片空白而引发的疼痛,却不知道用什么比喻才能准确的形容。


就像是硬生生被人按下了暂停键,其他人的卡带依旧向前转动着唱出悠扬的歌,而他的生活却戛然而止,留下一片嘈杂又漫无目的的背景噪声。


孤独,失落,又埋怨自己之前太不过努力。


明明那么想和大家一起作为组合出道来着。金泰亨用手指揉了揉眼睛。




“我们也要出门了啊,哥,”田柾国站在门口穿鞋子,郑号锡和朴智旻已经站在门口等他,闵玧其金硕珍和金南俊也一大早出门录歌去了,“你一个人在家没事吧?”


“没事!你们好好录,我会在家睡个好觉的!”金泰亨抱着彩色的毛毛虫抱枕坐在床上,高高举着手臂笑着朝他们挥了挥手。


门被人带上,落锁。原本拥挤吵闹不堪的宿舍突然安静下来,空旷的像在荒漠里一样。


金泰亨仰着头倒下去,盯了盯有些发黄脱皮的天花板,重新阖上眼,一瞬间仿佛房间里那些过往细碎的声音又重新从角落里涌了回来。


“呀金南俊,你知道我帮你修水龙头的次数都可以让我去当外科医生了吗?”闵玧其埋怨金南俊的碎碎念声。


“你们俩怎么还在打游戏!还不快点睡觉!”郑号锡教育他和田柾国的声音。


“老规矩,包剪锤输的人今天刷碗······怎么又是我?!”金硕珍看着自己的手掌痛苦的惨叫声。


“哈哈哈哈······”还有朴智旻永远一戳就着的笑声。


“哥!起床吃晚饭!”直到田柾国的声音真真切切的从门口传过来,金泰亨才迷迷糊糊的从梦里转醒,浑糊的嗯了一声。


房间门的缝隙把外面暖融的灯光透进来一点点,那些熟悉的声音也随之细碎的传进来。


“我那天一个人在家睡觉,睡得很好。”后来他在log里说。 




演唱会的时候播了那段没有公开的log,田柾国偏头看到站在一旁默默咬着手指,同样盯着大屏幕看的金泰亨。


都说一个人无法真正懂得和分享另一个人心情,可是一个人却可以对另一个人产生感情。


那时田柾国还不知道这份感情的名字叫什么,只捕捉到了浮在表面的内疚和心疼,而是光是这浅浅的一层,就揪紧着他的心脏,反反复复把他的呼吸摁进了水里。


当他把金泰亨一个人扔在宿舍里的时候,当金泰亨去练习室和工作室都是一个人的时候,当他显然是没有睡好泛红着眼眶却还笑着跟他说没事的时候。


当金泰亨做什么都要叫上他一起的时候,当他发言声太小金泰亨维护他的时候,当金泰亨把他带动的越来越积极越来越外向的时候。


田柾国忽然觉得像是有冷风呼啦啦的灌进胸口,他后退一步,头一回主动一把勾住金泰亨的肩。


“谁说哥是一个人,哥还有我,还有我们所有人。”


金泰亨有些吃惊的转过头去,看到田柾国的眼睛亮晶晶的望着台下一片璀璨的灯牌光亮。


“哎一古,我们柾国长大了啊,懂得关心哥哥了?”他故意夸张了语调,伸手就是对他头毛的一顿乱揉,然后反手也搭上他的肩。


“你也是。”他说。


有了成员们才有我,有了成员们我才能站在舞台上,只要为了成员们我愿意做任何的事。




金泰亨从不骗人。




4、




自从田柾国有了想要关照金泰亨的念头之后,事情从15年开始就变得有些不太一样。


最初察觉出有点奇怪的是别的成员们,可是硬要他们说起来,他们也结结巴巴说不清楚究竟是哪点不太一样。


田柾国和金泰亨关系好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可这几天怎么分明又品出来些别的味道。无论是对视的眼神、摸下巴摸耳朵捏脖子,还是金泰亨越来越频繁的撒娇以及田柾国那像装了整整一大罐蜂蜜的眼神,都足以让他们退后一步又抖上三抖。


“青春期的荷尔蒙太旺盛?”有人猜测。


这两人就像是开着快艇驶入了时间的洪流,飞速的从稚嫩的少年向成熟的男人成长,而那些敏感又细嫩的心思,也自此冒出了柔软的尖,痒痒的挠着一颗踟蹰不前的心。


不自觉的开始在人群里寻找对方的身影,然后再视线相遇对上之后毫无理由的微笑。


下意识的模仿彼此的动作,又渐渐变成习惯。


两只食指间相触一瞬间的电流,跳上后背环住肩膀的熟稔,还有不知何时变得小心翼翼又暧昧的牵手。


强烈的感觉宛如风暴过境,把彼此的全部都卷席笼罩到对方身上。




田柾国不知何时触碰到了老妈子的按钮,讲道理技能全开,开始反过来管教金泰亨的不良生活习惯。而金泰亨除了一贯的想要黏在他身上,对于田柾国以“欺负”他来表现想要亲近的行为,均以撒娇反击。


而事实证明,金泰亨的撒娇就已经变相宣布了田柾国的白旗。


那段日子黏糊黏糊的,一切都像是试探,一切又都像是不由自主的产物。你来我往的话语里在跳着热烈又矜持的舞,含着最难以破解的秘密,眉眼暗示,又各自偏开头红着脸思索,乐此不疲。


尽管他们俩或许根本什么都没察觉到,一个两个全部被蒙在爱情的鼓里面,只知道笑得像花,怎么藏都藏不住。




大晚上的出门喝酒那次,用身上的两颗痣想一想都知道肯定是金泰亨的主意。


其实整件事说起来也不能怪金泰亨,他不过是看动画片看着看着突然嘴馋了想吃冰淇淋,而趴在他旁边一起看的田柾国几乎是出于条件反射就跟着一起出门了。


两个人口罩帽子什么装备都没带,路过一家小酒馆的时候被老板认出来,说自己的女儿是他们的粉丝,非要请他们进来喝一杯顺带签个名。田柾国还在想怎么找个借口婉拒,金泰亨已经高高兴兴的跟着老板走进去找了个位坐。


好吧,田柾国叹口气也走了进去。


田柾国还没成年,老板给了他一杯酒精饮料,金泰亨的那杯的度数也只比他高了一丁点。田柾国虽然不知道金泰亨的酒量到底在什么水平层次,但也没想到仅仅几杯下肚,他就已经开始朝他傻乐了。


啊,这哥真是,不会喝酒还非要进来。


田柾国无语的摇头抱怨,却又忍不住跟着一起笑。


什么嘛,一喝醉酒就开始像小孩子一样不停的撒娇啊。田柾国拿出手机,半哄半引诱的对他说:“来,笑一个~”


金泰亨见他给自己拍照,说自己也要拍两人的合影,非要从桌子对面坐过来。田柾国还来不及往里面挪位置,金泰亨已经带着沐浴露和酒精混合在一起的甜腻香气靠在了他身边,湿漉漉的一双眼睛望着他,里面糅杂着有些迷糊的单纯笑意。


头顶的暖色光源洒在他们俩身上,把室外夜色的漆黑清冷逼退了回去,金泰亨把田柾国的头发缠在手指上玩了半天,又转战去玩他的耳朵。


细长微凉的手指从他的圈圈耳环里穿过去,擦过圆润饱满的耳垂又退回来,田柾国侧着脸看他玩得认真,一时竟舍不得从他微热平缓的呼吸里移开。他的目光从金泰亨的眉眼往下,落在他高挺的鼻梁上,他情不自禁去摸了摸鼻尖上的那颗小痣,又一路滑到唇瓣上。


柔软湿润的那处泛着樱花般粉嫩的光泽,无意识的半张着,亟待人攫取品尝。


金泰亨手上的动作一停。


他的指尖还落在那人的耳垂,嘴唇上却突然被覆上了一个温暖的东西。


好甜。他垂眼看到田柾国密而长的睫毛,没敢动作,脑子里迟钝的跳出来两个字。


蜻蜓点水的一吻很快过去,唇上的炽热却像被炎热的夏日施了魔法怎么也散不尽。田柾国不知所措的摸摸鼻子又整整头发,金泰亨却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差点把他的心脏吓得从喉咙里蹦出来。


“拍照拍照!”金泰亨拿出手机,把脑袋又往田柾国那里凑了凑。


田柾国紧绷的神经一松,噗嗤一声笑出来。




泰亨欧巴对于我们柾国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田柾国看着小纸条上的问题,扫了眼四个选项,在写的最好的词语旁边打了个勾,然后偏头看了看正带着发箍和饭撒娇的某人,咧着嘴在横线上大笔一挥,补充写了两个字。


“笨蛋!”


是笨蛋啊。


平时聪明的不行,一到感情问题就天然的像个小傻瓜,田柾国笑得眼角都皱在了一起,不行不行,太可爱了可怎么办。




5、




很不好办。




与年龄无关,田柾国明显是这段感情里先看明白的人,在金泰亨还摸不清自己的心思,纯粹的以为这段友情不过是有点过度亲密罢了的时候。


而田柾国却从自己一次又一次郁结的不爽里恍悟过来。


他们之间那些别人永远都不会去做的事情,那些早已越过友情界限的亲密,那些掺杂着不自觉的推拉、不再单纯的言语和动作,不是出于偶尔一次的兴起,也不是为搏眼球的作秀。他真真切切感受到的满足和嫉妒,渴求和失落,都是与其他分离开来的独一无二的感情。


那是一棵名为喜欢的大树,终于在他的眼底开了花。


开出这片富饶土壤上,唯一的一朵玫瑰。


它带着香,带着刺,会迷惑他的神志,也会尖锐的在他身上扎一个伤口。伤口分明很小,他却总觉得自己流了太多红色偏黑的血,疼到整张脸都僵硬阴沉下来。


这样不好,很不好。




金泰亨不太明白为什么田柾国最近这么容易发脾气。也不是生气的发脾气,可就是一点预兆都没有,对其他人都还好好的,偏偏对他就黑了脸,各种躲着不理睬。


“我做错什么惹到田柾国了?”他去问朴智旻。


朴智旻一脸莫名其妙,“你惹到他什么不去问他,跑来问我干什么?”


“······”金泰亨在原地愣了两秒,脸上出现了迷茫的神色。


“金泰亨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


“······”金泰亨抬腿踹了一脚朴智旻的屁股。




“呀田柾国,你到底什么意思。”金泰亨站在练习室门口,两手两脚抵着门框,拦截了正准备出来的田柾国。


“我没什么意思啊,我要走了,哥你让让。”田柾国一手抓着背包,一手插在口袋里,除了金泰亨走到门口的时候看了他一眼,之后一直低着头盯着脚。


“那你这几天干嘛对我这么冷淡。”金泰亨拖长了声音,蹲下身子去看田柾国的眼睛。


田柾国偏头躲开,不说话。


“啊我到底做什么了你倒是说话啊!”金泰亨开始甩着膀子一跳一跳的耍赖。


“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太帅所以嫉妒了?”他故意和田柾国开玩笑,伸手要去挠他的下巴逗他,也被对方抿着嘴唇仰头躲开。


“要不我请你吃饭?”


“汉堡便利店还是炸酱面?”


“好吧,哥请你吃肉还不行吗!牛肉!”


“喂田柾国!”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默默从他身边走开,声音逐渐小下来。


“不是说吃牛肉吗?哥刚刚难道是随口说说骗我玩的?”走在前面的田柾国突然回过头。


“哪有?!”金泰亨愣了一秒,咧着笑小跑着追上去,一把勾住田柾国的脖子,“我又不是玧其哥!”




“所以呢?你俩到底闹什么矛盾?”朴智旻捏着鼻子让金泰亨去把身上一股味道的衣服换了。


“······”金泰亨脱外套的动作一顿。


“不会吧?你到现在都不知道?然后你们俩就有说有笑的回来了?”


“和好不就行了。”金泰亨嘀咕,把朴智旻嘲笑他白请一顿饭的声音关在了浴室门外。


哗啦啦的水流声响起,浴室里升腾起朦胧的雾气,金泰亨让温水打在脸上,想不通田柾国为什么那么说。


“哥身边要好的朋友那么多,反正也不差我一个。”


“谁说的?!”金泰亨向前探了身子心急的辩解,“我们俩什么关系你还不知道?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我们俩什么关系?”田柾国手里握着钳子烤肉,抬眼反问他。


“嗯······”金泰亨皱皱眉头,思索着说出一个答案。


“比最好还要好的关系。”




6、




是互相依恋的关系。


是互相喜欢的关系。


是无法分割的关系。


是无法,说再见的关系。




一段喜欢能够持续多久?当喜欢浓郁成为爱情之后又能储存多久?那些小打小闹和一瞬间剧烈的心跳,终归都要融化进平淡的生活里,发酵蜕变为另一种更为崭新而长久的感情。


不再是蛰伏在身体里的一场小小的风寒感冒,而是每一处或微小或壮观的水源所寻觅奔向的——永不枯竭的大海。


这便是他们的关系。


所有的情感,友情、爱情甚至于亲情,不过是其中的一个礁石与漩涡,亲密与争吵不过是漫长岁月里的晴天和飓风,而日月的光华将永远守护这一片温柔的海,铭记每一滴水珠落笔写下的水经。




笑容,泪水,和你。


Can't let you go.




7、




老实说,北欧行那天明知道相机在拍还是挤上金泰亨的床和他一起睡,甚至侧身去搂了他,田柾国带了点故意的成分。




对于拍摄花郎这件事,他一直在拼命支持和后悔支持之间一会儿火热一会儿冰冷。


拍摄电视剧是金泰亨靠自己表现争取来的资源,也是成员当中第一个涉足演员这个行业的,所以他既为他感到高兴,又觉得骄傲。


可是这也同样意味着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一下子就被掠夺走了大半,而金泰亨的性格,是的,一定会和一起拍戏的哥哥们打成一片,于是以后的日程里又多了和他们一起出去的时间。


田柾国知道这样想是不对的。他应该恭喜金泰亨,并且为他结交了新的好朋友好前辈们儿高兴。


可是究竟谁才能帮忙盖上他的醋坛子。


不过,当然,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看见金泰亨和别人握手拥抱稍微亲近点就会笑容僵硬的小白,虽然有时候也会控制不住顶腮的动作,脸色的灰暗也不过是一瞬,但他也慢慢学会了用其他更为和缓而有效的方式。


接近。


只要能在一起的话,我就选择和你待在一起。


让你看得见我,听得见我,摸得着我,想到我。


把我更加细碎直接的揉进你的生活里,而不再是隐藏在深层的维系。




田柾国翻了个身,隔着被子把手臂搭在金泰亨的身上,以一种保护和占有的姿势。


幼稚,但是他高兴。




金泰亨和田柾国大大小小吵过很多架,什么奇葩的理由都有,多长时间的冷战也都有。


但是在金泰亨印象中最为严重的一次,是他和花郎哥哥们出去喝酒,三四点才回家的那天凌晨。


他半醉半醒的回宿舍,脑子里晕乎乎的还要注意着在黑暗中不要弄出太大的动静打扰成员们睡觉,他小心翼翼的脱了鞋准备穿过客厅回自己的卧室,不想被人一把用力的抓住了手腕拖去了另一个方向。


对方使了狠劲,纤细的手腕被死死的捏住,手链的坠子硌在皮肤上,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往他的身体里钻孔。


很痛。


“田柾国你干什么?!”金泰亨压低着声音,不明白田柾国为什么把自己拽进他的卧室。


田柾国没有开灯,连窗帘都拉得严实,一片漆黑之中,金泰亨的心脏不知是因为酒精还是什么的缘故,跳的异常剧烈,手掌心里渗出细密的汗来。


“金泰亨,”田柾国一个字一个字清晰的叫了他的大名,金泰亨的呼吸一窒。


“你叫我什么?”他是喝太多所以出现了幻听?


田柾国没有回答他,反倒以一种变扭的冰冷腔调反问:“你是打算以后做演员了是不是?”


“什么?”


“也是,当演员赚的那么多,而且没有组合拖累,你这么聪明,怎么会不清楚其中的利弊。”


“你到底在胡说些什么?!”金泰亨在黑暗中找不到田柾国的具体位置,只能凭着直觉往前走,结果猛地一下撞到床脚,痛的他说不出话来。


“你是不是反悔了,不想和我们做一个组合了?”


“我什么时候······?!”


“团队的活动不参加,练习也不来,现在连家都不想回?”


“我们已经多久没有见面了?三天?还是一整个礼拜?”


“你要是想走就赶紧,拖拖拉拉的小心耽误了最好的时候。”


讽刺的话语像密不透风的箭网铺天盖地的朝他射过来,活生生把他射成了一个刺猬。金泰亨只觉得胸口被人挖空的疼痛完全掩盖掉了脚趾上的伤,连反驳的话,委屈的话,全都顺着一个个伤口流了出去。咸涩的血腥味从舌尖蔓延到鼻腔再到眼底,他努力控制着声音不要那么颤动失控。


这是个噩梦,他告诉自己,只要打破了就会醒的。醒过来,他就还是那个金泰亨,田柾国也还是那个田柾国。


可是,究竟哪里才是突破口。


“田柾国,你不要我了是不是。”


“是你先不要我的。”少年的声音里带着浓重的鼻音,却依旧梗着脖子,挺直着背,摔上门走了出去。




非要血淋淋的来一场,把皮肤血肉表面的伪装削的一点不剩,才能看清自己的心肝肺腑。看见几乎透明的伤口下支撑起一切却总是被忽略的骨头,看见装在这副皮囊下的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和心思,看见自己堪比生命一般不能被夺走的到底是什么。


金泰亨抹了抹眼睛,他要清清楚楚的去看见。




谁都劝不了他们俩。朴智旻劝不了,金南俊劝不了,闵玧其劝不了,经纪人劝不了,pd冷着脸说让他俩直接完蛋去吧。


金泰亨推了所有不必要的活动,开始每天起早贪黑的往练习室和工作室跑,田柾国看见他就当没看见,照常做自己的事。两个人互相拗着劲,一个两个也不知跟谁学的,都倔的像牛。




然而所有人莫名其妙的看这两人冷战了一个月,直到几乎快习惯的时候,他们俩又莫名其妙的和好了。


为什么不和?没人知道。为什么和好?也没人知道。


闵玧其气得半死说这俩破小孩耍我们开心呢,骂了半天依旧不知道前因后果。


只有田柾国,把一封字迹工整的不像话的信装进天蓝色信封里,藏在他书架上最上层的一本摄影相册集的正中间。


那一页零星插了几张照片,照片里都是同一个人,最靠外那张是金泰亨回头的瞬间,背后是浩瀚星辰,他的眼睛里装了整个宇宙。




8、




身边的亲人总会一个一个离我们而去。或者,是我们离他们而去。


这是一个秘密,所有人心知肚明但又都不忍心说出来的秘密。死亡的镰刀落在离世的人身上,却加倍的把痛苦反击于活着的人。


那是扼住喉咙却还让你勉强喘息的痛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世界的灯光一刹那全都熄灭,未来轰然倒塌。




金泰亨躲在厕所里,蹲在地上咬着嘴唇掉眼泪。一滴一滴砸在宾馆光洁的瓷砖地板上,他不停的扯了纸巾想要去擦,眼泪又不停的把纸巾也一并晕湿。


他知道的。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可是他还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没有准备好赶回奶奶的身边听她说完想要说的话,没有准备好怎么接受今后空落了一大片的生活,没有准备好抗下所有的痛苦然后继续努力的工作。


怎么可以这样,怎么会这么痛。


不是说好了这次回国之后要一起吃大餐的吗,他还特意挑了礼物。今年的冬天都还没有来,怎么可以不打招呼就说再见。


金泰亨两腿麻木的失去知觉,靠着门跌坐在地上。


这是不对的。不应该这样。




一门之隔,田柾国一手握在门把手上,突然听到里面“咚”的一声,他手指紧了紧,还是慢慢松开滑了下去。


他低头捂住嘴巴,眼泪流进掌心里,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他想要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予的人,值得一切美好的人,究竟为什么会遭遇这样的事。


而又为什么,这一回,他除了站在门外陪着他哭,依旧什么都做不了。






田柾国想,他和金泰亨之间大概永远都无法轻易画上一个等号。






9、




金泰亨依旧会笑,可田柾国却总觉得他的笑像吹出来的肥皂泡,只要伸手轻轻一戳,那些阳光下的七彩光芒就会碎掉。


他变得比以前安静许多,又沉稳许多,像一片一片重新拼凑回来的,不知道究竟是变得更加坚强还是脆弱了。


应该是更坚强了吧。田柾国想,心脏却小小的抽了一下。


他得想个法子。




“哥,陪我打游戏吧。”那天田柾国突然对金泰亨说。


“游戏?”金泰亨划手机的动作一停,抬头看他,“电脑游戏?”


“嗯。”


“你不是总嫌我拖你后腿,不要跟我一起玩的吗?!”


“我可以教你啊。”田柾国自信的抬了抬下巴。




当他们俩一个举着枪一个扛着炮在敌人的狂轰乱炸里杀出一条血路获得胜利的时候,金泰亨把鼠标一甩,跳起来举着膀子高喊了一句“Yes!”


这是一个月以来,他第一次这么痛痛快快的开心。


震荡胸膛的,甚至能听得见其中干净回响声。


就像把那些阴霾全都扫射在了他的枪口下,穿着黑衣的坏蛋们嚎叫着一个接一个从他的生活里倒了下去。而他和田柾国则威风凛凛的站在城楼之上,仿佛就在日光之下,还会有很多很多个胜利等着他们一同去实现。


他们还有着谁都无法预知的未来和大把大把的时光。只要他们并肩在一起。


金泰亨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去看田柾国。


“怎么样,开心吧?”田柾国眯着眼睛看着他笑,金泰亨嗯了一声点头,然后张开双臂一把抱住他。


结结实实的,温暖柔软的拥抱。


“特别开心。”他闭上眼。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最开心。




10、




田柾国:


我就知道你肯定还是会打开来看,就是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在生气。生气太久容易变丑的,你快点消气!


因为你老是避着我,我跟你说话你肯定不理,所以我只好用这种方式跟你说话了T^T 想想我都很久没有提笔写过信了,信纸和信封还在文具店里挑了好久。


我知道你那天是故意说那些话的,有一种叫做激将法的战略,我想指的应该就是你那时的行为。


我发誓我真的真的从来没有过要抛下组合的念头,可是这你又怎么会不知道呢,所以后来冷静下来想想,你是希望我不要分清轻重对不对?不要想着鱼和熊掌兼得,因为人的一生很短,所以要倾尽全力去做好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那我告诉你,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和你们一起练习,和你们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和你们一起走完一辈子。这个想法,我一直都没有变过啊。


就算有变过,那也一定是更加更加想和大家在一起。


所以,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每次和你吵架我都很难过,你不理我我也很难过,我以后都多和你待在一起好不好?


我好久没有好好吃过饭了,想和你一起吃饭。


永远永远都最最最爱你的金泰亨


(爱心)










*


“我的爱情是一部水经,从发源的泉眼开始已然注定了流程与消逝,因而奔流途中所遇到的惊喜之漩涡与悲伤之暗礁都是不得已的心愿。”——简媜《水经》


翻摘抄的时候翻到这一句,于是就有了这篇。之前有段时间真的很喜欢简媜奶奶,那些柔软的文字,带着对这个世界满满的爱与体悟,我还跑去书店把她所有书都买回来了hh


去世那段真的写不下去,稍微想一想就要哭崩了。


最近都没有什么想写东西的欲望,正泰圈的文章好像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一个个离我远去了。


有点困惑,可也从来都不想因为别人而改变我自己的文章。所以好像也没什么所谓。不管其他人喜欢看什么样的,我写得也都还是我心中的他们,写得是我想要写得故事。


啊。我终于也不是刚入圈时候的小白了。别人怎么样,随便吧。




天太冷我太困烂尾写得糟糕,日常和自己的文章相看两厌


然后提前祝柚子母亲节快乐哈哈哈(什么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peach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